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3 11:36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于2018年10月8日至10月28日,对我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并于12月28日进行了巡察情况的反馈。按照巡察告知书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2019年1月16日上午,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委按照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在学习研讨、查找问题、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狠下功夫,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开展会前的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凝聚思想共识;精心撰写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与个人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赵国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针对巡察发现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并指出整改落实情况及日后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领域涉及的问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案并开展了严肃坦诚的互相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

本次民主生活会,让学院班子成员更清晰地认识到不足,同时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