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03 11:34  点击: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根据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参照《吉林大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公共卫生学院于2019年1月15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参加,同时邀请党员和系科室主要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会上,学院10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个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余3个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各位支部书记围绕“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部分就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对现场汇报的各位支部书记进行了“一对一”点评。赵国利书记对大家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工作中的不足明确指出,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给出建议。

赵国利书记指出,2018年各个党支部的工作成果显著,支部标准化建设有了新高度,但也存在问题,需要及时整改。希望在2019年,各党支部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提供动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