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14:02  点击:

    2018年12月26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邀请吉林大学纪委办公室正处级纪检员刘晓昌同志为我院中层以上人员做廉政教育专题报告。此次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我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三委会主任、支部书记以及各科(系)主任参会。
    刘晓昌同志在报告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他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首先向大家介绍纪检监察工作程序和受理过程。然后重点围绕党的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教学、科研、工作、生活中的典型案例,为大家做了一场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报告。
   最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对刘晓昌同志莅临指导并做报告表示感谢,并强调全院,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在今后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提高廉政奉公意识。他指出,本次报告会不仅是一次理论中心组的学习会,更是班子和全体党员的一次警示教育会。此次会议指导性很强,必将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