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赴湖北省开展“名师讲堂”暨“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7 15:49  点击:

20181218-1221日,公共卫生学院招生宣传组在党委书记赵国利带队下,前往湖北省省级示范高中、状元高中和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先后走访了湖北省襄阳四中、襄阳五中、武汉市武钢三中,得到三所高中的校领导、师生的热情接待。公共卫生学院梅松丽教授为三所高中所做的阳光心态,笑对高三专题讲座受到广大高三学子们的热烈欢迎,现场师生互动积极,气氛热烈。 讲座结束后,学子们意犹未尽,感觉梅教授讲到了他们的心理,引起了高三学子们强烈的心理共鸣。梅松丽教授对于高三可能会出现的心理压力、心理问题,给出了妥善有效的应对策略和心理疏导方法。有些高三学生与梅教授建立了联系,以便单独咨询。三所高中校方对于我校梅松丽教授的讲座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讲座主题和契机把握的非常准确到位,帮助学校给高三学子及时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对缓解考试压力和疏导考试焦虑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纷纷表示欢迎我校继续开展“名师讲堂”进校园活动。

在专家讲座结束后,刘华锋老师则从吉林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情况。党委书记赵国利分别与三所重点高中校长进行了“优秀生源基地”的授牌仪式。在师生提问交流环节中,三所高中的同学积极踊跃发言,展现了优秀的综合素质、崇高的理想和为祖国的科技发展做贡献的爱国情怀。刘国良老师不乏机智幽默的回答得到了师生们的认可,使会场的气氛轻松愉悦。

在座谈与交流中,几所重点高中十分认同我校的工作与成绩,都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在招生宣传和学生培养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大力拓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