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我院放射医学系师生参加中华医学会第十一次全国放射医学与防护学术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4 10:31  点击:

    由中华医学会和中华医学会放射医学与防护学分会主办,贵州省第三人民医院协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一次放射医学与防护学术交流会于20181212-14日在贵州省遵义市召开,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62家单位及企业的代表2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由金顺子教授带队,申延男和王志成副教授以及5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此期间,中华医学会组织部组织召开中华医学会第十一次放射医学与防护学分会委员会换届会议。经过多轮的投票,从全国77名委员中产生了26名常务委员和4名副主任委员,中国CDC核安全辐射所的苏旭研究员被当选为主任委员,刘青杰研究员被当选为后任主任委员。我院金顺子教授作为东北地区的代表被当选为常委。

     大会设立了特邀报告和大会报告、分会报告和优秀论文评选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我院共提交15篇论文及摘要,金顺子教授做了“MLL5EZH2介导的组蛋白甲基化修饰在肺癌细胞辐射抗性中的作用”的大会报告。在优秀论文评选的环节中,魏巍博士研究生、王志成副教授和申延男副教授分别获得了优秀论文一、二和三等奖,获得了国内同行的好评,为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争光,为提高我院放射医学专业的知名度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