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金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14:49  点击:

金秋九月,风清云淡,公共卫生学院于925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师金秋茶话会。离退休工作处高军处长、王丽梅副处长,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院长刘雅文及党政班子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茶话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赵国利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到场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各位老教师对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对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对学院离退休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赵书记向大家介绍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会继续传承和发扬学院重视离退休教职工的优良传统,希望老教师们持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言献策,也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刘雅文院长首先满怀深情地欢迎各位老教师回家,看到老前辈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感到无比的高兴与欣慰。接下来围绕人员队伍、机构设置、学科建设、招生情况、重点学科、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面对压力与挑战并存的局面,表示会带领新班子凝心聚力,更加努力建设好学院,也希望各位老前辈给予指导。

在座谈会上,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党委书记、老院长范洪学首先回顾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程。接着,刚刚参加完学校荣休座谈会的李忠民教授讲述了学校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与关注,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敬重与关爱。离退休教职工对学院的工作纷纷表示肯定与感谢,大家畅所欲言,有的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有的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建言献策,有的回顾过去感慨万分,有的展望未来满怀憧憬……

高军处长代表学校离退休处对所有离退休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对学院离退休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离退休处会认真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广阔平台,并祝愿所有老同志安享晚年,身体健康!

整场茶话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在热情洋溢、依依不舍中慢慢拉上帷幕!会后大家参观了学院走廊文化,建立了离退休教职工微信群!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