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鲜花盛开,迎校友。”----2018年暑期校友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8-09-06 10:47  点击:

 

2018年的夏天,是个多彩的夏天。公共卫生学院接待了四个批次共200余名校友返校活动。

201889日至820日期间。公共卫生学院门前拉起了横幅“欢迎各年级同学,回校聚会”。楼内大屏幕上打出了鲜红的大字“欢迎同学们回家”。话语不长,叫人感到亲切。

回校的年级有:八八级预防、放射专业的同学。九三级预防、放射专业的同学。零三级预防、放射、医药信息专业的同学。

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事先安排好校友聚会事宜。领导亲自参加了每个年级的校友座谈会。

刘雅文院长在校友座谈会上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赞扬了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并且认真地听取了校友们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昨天你们以母校为荣,今天你们取得的成绩是学院的骄傲。希望你们勤奋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于洗河副院长在校友座谈会上讲:“月是故乡明,情是母校浓,校友取得的每一份成绩,也是学院的荣誉。学院愿意搭建良好的校友联系平台,为母校和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服务,为在校的学生培养提供资源”。

校友们看到母校的发展并结合自己毕业后的感受,表达了对母校多年来的培养和关心的感谢之情。希望以后积极与母校联系,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每一场活动,都洋溢着欢歌笑语,每一句祝福,都让我们记在心上。

 

 

 

 

QQ图片20180903164646.jpg

微信图片_20180813074555.jpg

QQ图片20180903164618.jpg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