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重走抗联路 弘扬民族魂 ——公共卫生学院纪念建党97周年暨汪清县党员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8-07-04 14:35  点击:

为了提升党员党性,加强学院党风党纪建设,值此建党97年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于2018622日前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党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重走抗联路 弘扬民族魂”党员培训活动。

汪清县是革命老区,是抗战时期东满地区的领导指挥中心,有着悠久的革命历史和浓厚的红色底蕴。在三天的培训期内,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东光镇庙沟村童长荣烈士陵园民族风俗馆小汪清抗日革命根据地金相和烈士纪念馆等。所有党员同志们克服了炎热的天气,路途的劳累,互帮互助,沿着英雄的足迹,砥砺前行。

瞻仰金伯文故居后,师生党员一起在新村村部进行了交流讨论与培训总结大家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党委书记赵国利对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抗联精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努力实现学院更好的发展。

经过了为期三天的培训,每一位同志都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从人民中来,服务于人民,我们要缅怀革命先烈遗志,秉承红色基因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