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8年度湖北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0 10:24  点击:

2018619日上午8:30,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8年度湖北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副院长于洗河、教学办公室主任李鹏及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于洗河副院长主持。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于洗河副院长首先向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全体成员传达了招生办公室关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相关精神和文件,指出公共卫生学院要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形成长效机制,选派各科室骨干教师,并与兄弟学院共同协作,圆满完成招生宣传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将针对湖北省宜昌一中、黄冈中学、武汉外国语中学、湖北一中、孝感高中5所学校开展宣传工作,此次宣传组组长刘华锋老师在会上对具体行程安排和宣传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赵国利书记对本次部署会议进行了总结。赵书记指出:学院应给予招生宣传工作足够的重视,要着眼于大局,要有战略意识,重视生源质量,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应该重视宣传队伍的持续性和稳定性,思考如何宣传才能更有成效,努力将我院的招生宣传小组打造成为吉林大学优秀的宣传队伍。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预祝我院此次赴湖北省招生宣传工作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