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听一次党课,进一次科室,优一次环境”主题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8-06-15 15:57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了解,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于69日上午9时,在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会议室开展了第三十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老党员讲党课,二是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介绍,三是积极分子劳动实践,美化科室环境。
   
首先,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副教授俞琼以一名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老党员和预防医学老学姐的身份现身说法,为同学们真切地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一名共青团员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不断进步,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引起了在坐同学们的思考与共鸣。这次党课让同学们从另一个角度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对每一位心中有党、向党的同志的用心培养。俞琼老师还结合如今娱乐至上等时事热点,勉励大家应该利用大学这段黄金时光提升自己,把时间用在刀刃上,人和人的差距在闲暇时间,俞老师更是将自己和其他教师党员的经历作为经典案例激励同学们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努力追求精神层面上的满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一份力。
   
随后,俞老师以流行病教研室的一名教师的身份为积极分子系统介绍了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的教师组成,研究方向及各项科研成果,让同学们对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以此为出发点联系近几年本科毕业生去向情况,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出去看看,出去了一定要回来,不能忘了国家,忘了母校,这是当代大学生践行不忘初心的一种方式。
最后,为了让积极分子们进一步认识到在实践中提升和完善自我的重要性,所有积极分子一同认真地打扫了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会议室。
  
通过这次积极分子实践活动,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们受益匪浅。俞琼老师接地气的党课不仅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也让同学们从一字一句中感受到了学院、学校乃至国家对大学生的期望,也更加明白了能够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仅是优秀的代表,更是责任与使命的代名词。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