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三)
发布时间:2018-06-12 14:57  点击: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学习马克思”

                   主题党日活动暨优秀团员表彰大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8日下午,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学习马克思”主题党日活动暨优秀团员表彰大会,科教科杨保华老师、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郭明昊和史记康主持。

首先,为增加团员的集体荣誉感,增加团员对共青团的荣誉归属感,学院对获得优秀团员及优秀团干称号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留念。随后,杨保华老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同学们近期的积极表现,并表达了对每一位同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的殷切期望。

紧接着,李梦同学对马克思主义理论进行了阐述,让大家对马克思主义理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然后,闫守萌和张意同学对马克思主义的实践和中国化进行了详细深入地讲解,使得在场同学们更加科学、更加准确地把握马克思主义的内涵,并且深刻领悟到在学习生活中也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 活动最后,白微同学梳理了五月份国内外发生的重大新闻事件,让同学们关注热点要闻,了解时事动态。

本次活动是公共卫生学院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对于同学们学习宣传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