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郑伟涛副校长一行到公共卫生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8 16:25  点击:

 

201866日上午,副校长郑伟涛带领人才工作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公共卫生学院,对公共卫生学院和护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公共卫生学院和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三委会主任和学系主任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郑伟涛副校长首先代表杨振斌书记和李元元校长对公共卫生学院和护理学院全院师生辛勤付出、团结共进表示感谢!郑校长指出,2018年是吉林大学争创一流、内涵式发展的关键年,要围绕世界一流大学这一发展目标,上下一心,在学科建设、人事人才、国际交流等方面做大做强。

公共卫生学院刘雅文院长、护理学院陈立院长分别就所在学院目前状况、存在问题和发展方向以及建设思路等方面做了介绍。随后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院相关人员就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人事人才、国际交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郑伟涛副校长指出,吉林大学双一流建设形势严峻,机遇和挑战并存。高精尖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是双一流建设的核心,扶强、扶优、扶新和扶特是双一流建设的政策。郑校长对医学学科寄予厚望,并为医学发展指明方向,要整合、优化资源,以学科交叉整合作为新的增长点,医学同人文、工学、理学等各学科交叉创新,同企事业单位、国际院校合作共享资源,形成“大生命、大健康、大医学”理念,对标国际一流,瞄准国家前沿项目,集中力量、精准发力,争取弯道或换道超车,为医学跻身于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学科而共同努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