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模拟联合国(MUN)走进课堂,医法众学子(MLS)拥抱世界
发布时间:2018-05-24 14:01  点击:

        模拟联合国会议议题的仿真学术模拟,是世界范围内广泛开展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青年公民教育和思维训练活动。吉大模联代表队也多次获得国内外比赛佳绩。鉴于此,2018522日,2014级医事法学专业的同学们在国际法课堂上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的模拟联合国安理会扩大会议,议题为“在新情势下,联合国通过的系列对朝制裁决议何去何从”。大会在主席徐一铭同学的主持下有序开展。在正式辩论环节,由各位同学以联合国成员国国家代表的身份提出立场文件并在大会上发言,而且韩国代表和中国代表两次提出的动议得到通过,各国代表就其展开有主题讨论。

        在激荡的思辨和热烈的讨论中,同学们将理论课所学的国际法知识应用到了当代国际时事中,加深了对国际关系和国际法内涵的理解,增强了进一步探究钻研国际法方向的兴趣和热情,这次精彩的模拟演练将成为同学们紧张忙碌的大四生活中的一段美好记忆。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