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我院放射医学系师生参加第三届全球华人辐射研究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16:27  点击:

 

 

    由国际辐射研究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承办的第三届全球华人辐射研究大会(GCCRR2018)于 2018 5 11-13 日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天津召开。我院金顺子教授带队,申延男、孙世龙和王珍琦副教授以及三名研究生参加了研究大会,我院刘雅文院长百忙中参加了会议开幕式,并指导了工作。

本届研究大会的主题是聚焦大数据、关注新技术,旨在为全球范围内核辐射相关领域华人科研人员和工作人员展现最新研究成果和新技术,以及学术思想与科研深入交流和合作搭建平台。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等6个国家以及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 60余家单位和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大会,特别是柴之芳和刘昌孝两位工程院院士到会并做了精彩的报告。大会安排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和墙报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在被收录的218篇论文中,我院提交了15篇学术论文。我院金顺子教授应大会邀请,以“NRP1在非小细胞肺癌辐射抗性中的作用及其机制研究为题目做了报告,申延男副教授和3名研究生以墙报形式进行学术交流,获得了同行的好评。

最后,大会从45份墙报中评选出最佳壁报奖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我院放射医学专业研究生魏威、董卓和陈志远同学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为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争光,为提高我院放射医学专业的知名度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