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二)——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
发布时间:2018-05-21 09:27  点击: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于2018510日、18日中午12点在学院三楼报告厅,组织观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科教科杨保华老师,全体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研究生学生会成员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日,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热播,分为《你好,马克思》、《洞悉世界的眼睛》、《不朽的〈资本论〉》、《解放全人类的胸怀》、《千年思想家》5集。据新华网、人民网等媒体报道,这档兼具理论深度和实践温度的节目,在社会各界尤其是青年学子中间产生了广泛的影响。节目通过青年学子代表的讲述,还原马克思工作和生活的历史场景,借助学者与青年学子的问答与对话,推动对马克思核心理论和人生抉择的深入探究,并辅以动画、短片、图片和诗朗诵等多种方式穿插其间。同学们观看后表示,该节目以活泼的画风、通俗的表达,将马克思的伟大一生和深邃思想进行了生动呈现。

通过观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旨在让同学们了解马克思波澜壮阔的一生,感受马克思成长、生活、研究理论和开展革命活动的人生历程和思想轨迹,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领略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和持久魅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践行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内涵,进而传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和价值观。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