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让青春在职业生涯中熠熠生辉--公共卫生学院医事法学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6 15:31  点击:

420日下午,由公共卫生学院医事法学教研室组织策划举办的“让青春在职业生涯中熠熠生辉”专题讲座,这是医事法学专业第三次系列活动,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213教室如期举行。主讲人为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佟长辉律师(北京大学法律硕士,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医学学士、主治医师),出席此次讲座的还有医事法学教研室石东风教授,赫名飞老师。本次讲座内容以未来职业选择为主。

佟长辉律师从两个方面进行讲述。一是,决定人生价值走向的内在动力源——志向与兴趣。他强调解析自我,寻找真我。真正了解内心所想,做内心所想才能取得惊人的成绩;探寻兴趣的路径有很多,不要认为探寻兴趣的过程是对时间的浪费,那才是最宝贵的财富。二是,卫生法学专业毕业生的职业规划与选择;对卫生法学毕业生走向与现实根源,他做了深刻的剖析,只有将理想与现实分开,脚踏实地从头做起,才能成为人上人;实现人生价值的路径有很多,而最适合我们的却是从实战经验中得出来的。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的疑惑得到了解答,加深了自我认知,对一直以来奋斗的方向更加坚定,对于未来有了更多的想法和憧憬,愿每一个即将上路的,在路上的或者即将到达目的地的同学们都能坚定自己的选择,在职业生涯中绽放自己的光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