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预防学术不端行为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12 15:11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加强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号召,大力弘扬科学道德、建立良好的学术风气,公共卫生学院于2018412日上午10:00在本院三楼报告厅开展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预防学术不端行为主题讲座”。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公共卫生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娅教授主讲,讲座由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雅文主持。主管学生副书记刘丽、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李鹏、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讲座。

刘娅教授以“坚守学术规范,抵制学术不端”为题,围绕学术规范、学术不端、科研规范、科研不端的基本概念、特征及要素、具体表现形式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讲座最后,刘娅教授为2018届本科毕业生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扎根科学道德大地、扎根学风优良土壤,牢牢恪守科学道德和优良学风的基本规范。

本讲座不仅能指导学生自觉恪守学术诚信、遵守学术准则,也为学院树立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