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16:29  点击:

328日下午100,公共卫生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兼工会主席魏国志主持,来自学院教师、教辅、管理、工人各个岗位的教职工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

首先召开预备会议,对本次会议的代表人数进行统计,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表决办法》和《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

随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刘雅文院长作《院长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魏国志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会上还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学院教代会章程》、《公共卫生学院教师考核工作实施细则》,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及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最后,党委书记赵国利发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届教代会圆满完成了使命,今后,要进一步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让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成为全院教职工发扬民主、共商大事、加强团结、共谋发展的平台。

 会后,召开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执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