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16:25  点击:

2018年3月2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学院放射生物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校工会主席陆志东、组织部副部长鲍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非党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认真开展了自学和专题学习研讨,并通过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等形式,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同时,积极与检查组进行沟通,最终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与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委书记赵国利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重点从六个方面,结合个人情况,逐一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量化了整改内容作为列席人员的刘雅文院长,从学院班子整体角度提出批评意见,其他成员结合他人工作、学习、思想情况提出了批评意见。在批评过程中,大家诚恳坦率,严肃活泼,交流深入。班子成员都能够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深刻反省。大家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讨论热烈,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触动心灵,产生了共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督导组陆志东主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赵国利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做出总结。赵书记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为班子更好的团结一致,共促学院发展奠定了基础,会后,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务必积极地、认真地、踏实地进行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