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公共卫生硕士(MPH)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2-07 10:59  点击:

1月20日上午9:30,公共卫生学院2017届公共卫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科室主任、相关教师、2017届学位获得者和2015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于洗河教授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刘雅文教授,宣读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7届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名单、优秀学生干部名单、优秀学位论文作者名单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与会领导为学生和指导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娟教授和公共卫生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刘娅教授共同为毕业生颁发专业学位证书并授予学位。

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博士生导师俞琼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对全体学位获得者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姚广明同学代表全体学位获得者发言,表达了同学对母校、对授业恩师的深深感激以及努力将掌握的知识学以致用的信心。最后,李娟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获得公共卫生硕士(MPH)专业学位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培养他们而付出心血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典礼在和谐、欢乐、向上的氛围中,在《吉林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