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18:22  点击:

2018年1月11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射生物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会前,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并指派党务秘书对提交上来的述职报告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再由党委书记把关。

会上,学院8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个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余5个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各位支部书记围绕“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部分就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对现场汇报的各位支部书记进行了“一对一”点评。赵国利书记对大家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工作中的不足明确指出,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给出建议。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填写了现场测评票。

最后,赵国利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述职会、考评会,也是一个党建工作交流会,要通过总结工作、剖析问题,真正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强化责任、推动工作的目的。赵国利书记强调,2018年是十九大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教育,落实好党支部七项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广大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把党的建设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把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双一流”建设大背景下,助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