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传达吉林大学党委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2 15:08  点击:

    2018年1月3日,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传达吉林大学党委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体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丽传达了学校2017年12月29日党委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文件及相关通报。党委书记赵国利重点就达杨振斌书记与李元元校长讲话,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和领会。
    赵国利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学院党委工作的重点,我院要切实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党委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地反对“四风”,从细节做起,从基础做起,从自身做起。全院教职工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吸取教训,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严格依法、勿踩红线,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