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安全与就业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9 08:38  点击:

15日,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安全与就业教育”主题会议在三楼报告厅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刘丽、科教科杨保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年级进行,对20162017级研究生主要围绕安全这一问题展开,而对2015级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同时强调了安全与就业问题。

杨保华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他以近期发生的北京某高校大学生车祸事件为例,提醒所有同学注意安全问题,强调个人安全的重要性,帮助学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随后,刘丽副书记也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发言。她强调,安全问题是学生管理工作的基础与根本问题,研究生作为一个特殊的学生群体,虽然心智已经成熟,但由于安全教育不够,安全意识相较于本科生仍需加强。她还通过讲述大量身边发生的实际案例强调研究生阶段的安全问题仍然不容忽视,从而希望学生能时刻保持警惕。对于就业问题,刘丽副书记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对就业与合同签订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对即将毕业的学生表达了祝福。最后,杨保华老师就本次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对于安全隐患的预防意识,并且对就业相关事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本次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