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学术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系列报道(四)
发布时间:2018-01-02 10:02  点击:

1225日在公共卫生学院三楼报告厅由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张扬雨同学为大家做了题为《二分类数据及连续性数据Meta分析的软件实现》的报告,详细介绍了不同类型的数据资料如何做Meta分析,充分将Meta分析的理论应用到了实践中。张扬雨同学带领大家实际操作,增加了大家的实战经验。

1228日,为了提高研究生SCI写作能力,研究生会邀请杨书满副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SCI科研论文的撰写及投稿技巧》知识讲座。杨书满副教授现任两个英文杂志的编辑部成员,数十个英文杂志的审稿人,拥有丰富的SCI写作经验。讲座吸引了众多老师同学的参加。在讲座后,许多同学提出了自己在写作中遇到的问题,杨书满老师都进行了详细解答。参加讲座的同学反应,杨老师讲授的知识能大大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在场同学都收获颇丰。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