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不忘初心,建功青春时代
发布时间:2018-01-02 09:5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广大研究生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1228日,公共卫生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于洗河教授为全体研究生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建功青春时代》的党课。

于老师在讲课中指出,研究生是高等教育的塔尖,是国家和社会的中流砥柱。当代青年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把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前途命运和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中,最大限度地实现人生价值。虽然奋斗过程往往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是青年研究生要具有勇气和锐气,勇做奋进者和搏击者,担负起捍卫、开拓新时代的重任。

通过于老师讲解,广大研究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深刻理解,也对自己身上的责任有了新的认识,使命感油然而生。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实现国家的富强,首先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构筑起强大精神支柱,在此基础上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勇向前!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