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26 15:01  点击:

20171224日,吉林大学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议在公共卫生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吉林大学医学部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丁亚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娟、党委书记赵国利及其他班子成员、院三委会主任、院学位分委会全体委员、系科主任,院合格评估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5位国内本学科著名专家担任评委,他们分别是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孙长颢教授、天津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黄国伟教授、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谭红专教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任涛教授、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苏忠民教授。由孙长颢教授担任本次评估的专家组组长。评估会议由副院长于洗河教授主持。

评估会议伊始,丁亚春主任向评估专家介绍了吉林大学组织本次学科合格评估的背景、目的、工作办法和流程;接着院长李娟教授从专业学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制度建设、实践基地建设及实践环节考核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评估汇报。评估专家在认真听取评估汇报后,与参会人员就评估工作进行座谈,并就相关问题展开深入而广泛的交流。最后,结合评估体系及相关的佐证材料,评估专家对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学位点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估会议对吉林大学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也将对学位授权点日后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