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学术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17-12-22 13:59  点击:

1220日上午8时,为了让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掌握更多的方法学,也为了丰富“学术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的讲座内容,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请到了寇长贵副教授为我们做《Meta分析基础与实例解析》知识讲座。寇老师形象生动、风趣幽默地介绍了Meta分析的步骤与方法以及Meta分析的实例。讲座现场座无虚席,不仅有各个院系研究生们的积极参与,许多老师也光临了此次讲座。在讲座中途休息期间,大家纷纷围到寇老师身边,咨询关于Meta分析的相关知识,力争能够将这些知识运用到自己的科研中去。

寇老师此次讲座加深了大家对Meta分析的认识,同学们纷纷意识到Meta分析在科研工作中的重要性。此次讲座给同学们在论文选题、分析数据、写作以及发表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是一次很有必要、很有意义的讲座,赢得了到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为学术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文化月活动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