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学术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2017-12-22 13:56  点击:

为拓展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给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举办了以创新开放互助为主题的系列学术讲座活动。此次学术讲座活动,不仅有来自老师的精彩讲授,还有来自研究生的经验交流。

1215日,研究生郭昕、刘瑞同学进行了题为《R语言的实战》系列报告,介绍了自己使用R软件进行生存分析的经验。1218日,研究生刘明圣、倪少楠同学就自己实验操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为大家做了分享。论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就自己的科研经验进行了相互交流,通过交流,有助于解决自己的一些科研问题。

此次学术论坛的开展,不仅使研究生通过聆听老师的讲解拓宽自己的科研视野,同时还通过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分享自己的科研经历,解决自己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有同学反映,通过相互交流还能激发自己形成新的科研思路。这两种方式相互结合,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学术论坛以这样的方式开展,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