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学术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7-12-22 13:46  点击:

为拓展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给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同学们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举办了以创新开放互助为主题的系列学术讲座活动。

127日上午9,第一届公共卫生学院学术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文化月开幕式拉开帷幕。副院长刘雅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副院长刘晋宇以及各学系系主任,科教科相关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研究生会主席张莹瑶主持,刘雅文副院长为开幕式致辞。刘雅文副院长对举办“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学术文化月”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截止目前,图书馆李薇老师和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金丽娜老师分别为全院研究生做了精彩的讲座。讲座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报告后与老师就相关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增加了全院师生对老师讲授内容更深层次的理解。

“公共卫生学院学术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的召开,为广大研究生搭建一个拓宽视野、相互交流的平台。学术论坛自开幕以来,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每次讲座都座无虚席。大家在讲座中都紧跟老师思路,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并且把所学真正用到自己的科研和学习中,有研究生反映在讲座中得到的知识恰好解决了自己科研中遇到的问题。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调动了研究生的科研积极性,提高了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此次研究生学术文化月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形成了强烈的反响。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