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为学生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22 10:0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12月19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于新民校区学院三楼报告厅主讲了以“党的纪律”为主题的专题党课,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课上,赵国利书记从党的纪律的含义、内容、特点以及广大学生党员如何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行为准则,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关于“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反腐败”等内容,详细诠释了对“从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和理想信念教育”、“从严加强作风建设”、“从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从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内容的思考,为学生党员消化和理解“中共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赵书记还在党课中提出了对学生党员的期望。他指出,学生党员必须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希望同学们“加强党纪教育,增强党的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和坚决拥护党的纪律;正确处理纪律与自由的关系;坚决同一切违反党的纪律的行为作斗争”,寄语同学们要“惟其艰难,方显永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

在学习之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赵国利书记的党课教学,紧密结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主题,通过大量的生活案例和时事资料,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大家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不少同学还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到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将继承和发扬“白求恩精神”作为责任和使命、为“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