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远离雾霾,保护健康”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7-11-29 11:02  点击:

20174月到11月,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在支部深入开展起来,切实把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院党建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学院党建工作重心下沉到每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公共卫生学院在全院开展2017年度支部活动方案立项的号召。我支部经讨论研究,决定开展远离雾霾,保护健康的宣传活动。

支部所有成员查阅资料制作宣传板和宣传册等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2017117日下午1点,我支部党员和部分研究生带着宣传板和宣传册到南湖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宣传雾霾的防护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进行口头宣讲,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雾霾的主要形成原因、雾霾对人体造成的伤害以及如何防护,减少吸入雾霾、如何选择口罩,如何锻炼身体,如何减少雾霾等知识。 许多群众同各位党员对雾霾的形成进行了探讨。

通过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参与者了解在雾霾天气里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保护健康,同时倡导大家开展节能低碳环保的生活,为保护环境献上了一份力量,更好的利用专业知识为人们群众服务,彰显出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普通党员的牢记使命的初心以及新时代的责任感。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