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15:03  点击:

2017年10月3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习座谈会。公共卫生学院全体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近期组织观看的专题节目《榜样》和教职工支部书记培训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榜样》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阐述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先进事例,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与会人员被这些榜样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事迹所深深感动,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任何时候都应该坚定信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对待本职工作要肯吃苦、勇担当、讲奉献、促发展;更要时刻注意党员身份,时刻注意教师身份,在实际工作中,既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春风化雨,言传身教,努力成为学生心中、眼中的榜样。

交流讨论后,赵国利对教工党支部书记在以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学习,谈了自己对学院党支部建设的想法,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并从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赵国利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对标榜样,率先垂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学校组织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为契机,带领支部党员同志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提出的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要学通、弄懂,最后要立足学院发展做实。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