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系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与开放性创新实验相关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7-11-01 10:23  点击:

为帮助各小组成员解决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进行过程中遇到的时间管理、分配以及实验技术应用等诸多问题,使同学们更顺利的进行大创训练,学院于1027日晚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甄清老师在公共卫生学院三楼报告厅为学生解答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与开放性创新实验相关问题。

甄清老师就项目实施计划、实验过程中的时间分配、实验技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建议同学们选择先参与开放性创新实验,为参与大创积累相关实验经验,以辅助大创项目顺利实施。

同学们在认真聆听了甄清老师的讲解后,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甄老师以自己多年的经验和体会为大家热情、详尽的答疑解惑。最后甄清老师还建议同学们不要盲从,认真准备,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参与大创的目的,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大家都很珍惜这难得的与老师互动的机会,并纷纷表示以后还会积极参与此类沙龙活动。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