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13:46  点击:

    2017年10月2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共同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收获和感想。会议由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魏冬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副院长魏国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世瞩目,报告立意高远、大气磅礴,既实事求是、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又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深入阐述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对今后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动员性。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大家从切身体会中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作为机关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机关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

    最后,赵国利书记强调,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许多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报告中多次提到民生,要优先发展教育,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这些和学校、学院正在开展的“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规划是高度契合的,每名同志在学院发展中都是不可或缺的,都应该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抢抓机遇,为加快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