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我院邀请长春市卫生局高玉堂作关于“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与信息化建设”的报告!
发布时间:2004-04-29 00:00  点击:

  聚焦行业热点,展望专业未来

    4月29日,公共卫生学院邀请了长春市卫生局医政处高玉堂副处长为学生做了关于“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与信息化建设”的报告。
    高玉堂处长是公共卫生学院医药信息专业毕业生,围绕当前医疗体制改革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改革的必要性,并对当前城乡卫生事业、全民关注的SARS问题进行剖析。指出国家对公共卫生和医药信息网络建设的重视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医药信息有其特有的内涵,它不是纯粹的与医生及医护人员相关联,其还包括丰富的外语知识和计算机知识,以及各国的医学方面的文化知识,没有信息是可怕的,错误的信息是令人恐惧的,重视信息将会成为未来发展的方向。
    高玉堂处长以自己亲身的经历寄语同学们,天行健,君子应自强不息。祝愿广大同学拥有正确的目标、执着的信念、不断的追求、不断努力,为自己和人类创造幸福!


               公共卫生学院
                                             2004年4月29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