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医药信息管理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03-12-08 00:00  点击:


   12月4日,吉林大学医药信息管理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北京军事医学科学院解放军医学图书馆隆重举行。
   医药信息管理专业是白求恩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跨学科五年制本科专业,1991年以来,解放军医学图书馆一直承担该专业部分学生的教学实习任务。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吉林大学在解放军医学图书馆建立医药信息管理教学实习基地并正式挂牌。
    上午9点30,揭牌仪式在解放军医学图书馆卫星演播室正式开始,会议由解放军医学图书馆政委彭随心上校主持,解放军医学图书馆馆长湛佑祥上校,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李娟副教授分别代表解放军医学图书馆和公共卫生学院讲话,并签订双方协议。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李玉林教授,军事医学科学院副院长李德雪少将分别代表吉林大学和军事医学院领导讲话,并亲自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还有:白求恩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孙志伟教授,军事医学科学院科技部副部长王玉民大校,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生处处长吴奎武上校,解放军医学图书馆副馆长陈锐上校,巩怀俊大校,王文超大校。解放军医学图书馆中层领导和处室主任全部参加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医药信息管理教研室主任王伟副教授和教科研办公室于洗河主任也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场面热烈,解放军医学图书馆将通过卫星转播方式在全军范围内报道。揭牌仪式后,双方就今后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及教师聘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为该专业今后实践教学环节的完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共卫生学院
                                             2003年12月8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