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公共卫生学院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科级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4 15:26  点击:

 

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管理系列定编设岗及科级干部聘任后续相关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根据工作需要,公共卫生学院面向校内公开招聘正科级干部,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学校全民事业编制在编在岗职工

二、招聘岗位

团委书记(正科长级),1

三、招聘条件

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质;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具有辅导员工作经历或学生工作经历,熟悉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团队协作意识和服务意识;具有奉献精神,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语言文字能力和沟通能力。

四、应聘材料

应聘人员填写《科级岗位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并提交报名表纸质版及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五、应聘流程

1.公布岗位、公开报名(2020414—421日)。

应聘人员填写《科级岗位申报表》,并将申报表及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材料的PDF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2.学院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422日)。

3.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向公共卫生学院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小组做竞聘述职(述职内容为任现职以来的主要工作业绩、申报理由及工作设想,述职时间不超过8分钟),并回答评委现场提问,考评组对竞聘人员进行测评。

考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 系 人:刘涛

联系电话:0431-85619181

电子邮箱:martin6t@jlu.edu.cn

 

 

 

 

公共卫生学院

2020414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