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发布《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05级医药信息专业毕业论文选题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1-26 00:00  点击:

      毕业论文(设计)是各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本科生在掌握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基础上,进行专业科学研究初步训练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综合考核,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毕业论文(设计)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初步进行科学研究的能力以及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获取新知识能力;培养学生严谨、求实的治学方法和刻苦钻研、勇于探索的精神。在撰写论文(设计)过程中,深化有关理论知识,扩大知识面,获得阅读文献、调查研究、社会实践、科学实验、工程训练以及使用工具书和写作等方面的综合训练,使学生综合素质得到提高。
    为切实加强2005级医药信息专业毕业论文工作,帮助学生找到论文撰写的切入点,结合教学基地实习提前做好毕业论文的前期准备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特发布毕业论文选题指南,学生可以根据本指南研究方向确定论文题目。学生也可以自行选题或结合实习基地科研项目选题,但题目和研究内容必须满足本专业教学要求,并由实习单位和学院协商拟定,报学院毕业论文(设计)领导小组审核通过。
    请2005级学生根据选题填写《2005级医药信息专业毕业论文选题登记表》,一人一题,于2009年11月30日前发送至:lpeng@jlu.edu.cn。咨询电话:(0431)85619431  李鹏老师。

 公共卫生学院
                                 2009年11月20日

附件一:http://sph.jlu.edu.cn/download/2005jixinxixitongbiyelunwenzhinan.doc 200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论文选题指南
附件二:http://sph.jlu.edu.cn/download/2005jixinxixitongbiyelunwenxuantidengjibiao.doc 200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论文选题登记表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