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活动

十年聚会日 春风正当时

    记2000级放射医学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5年7月17日下午4点。在长春市清华宾馆一楼餐厅,举行了2000级放射医学专业学生毕业十年聚会。公共卫生学院主管校友工作的副院长于洗河和院校友办公室刘兴中老师,参加了本次校友活动。
经过多日的筹备,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05届放射医学专业毕业生聚会如期召开。全班30名学生,到场26人。
    聚会由原班长张典刚主持。5点已到,班长开始点名。那一声声呼喊,刚劲有力。那一声声应答,掷地有声。仿佛又回到十年前班级点名的场景。然后,班长向当年班级辅导员刘兴中老师报告出席人数。
首先请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于洗河讲话。他讲:“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老师,欢迎同学回到母校,”他向学生讲述了十年来,学院的发展和变化。讲述了2013年学院成立了校友会。希望同学们以各种方式关心母校,关心在校的同学。“昨天你们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你们为荣”。
    刘兴中老师也做了发言:“当年稚懒的学子,现在已经闯出了自己的一片蓝天。看到大家身强体壮,精神饱满。真为大家高兴。祝同学们事业有成。事事顺意。20年、30年、40年、我们还能相聚”。
同学们每个人都分别发言,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让大家分享了他们各自取得的成就所带来的喜悦。在谈笑声中,每个人心里都是暖暖的。说不完的往事,道不完的思念。更加升华了同学情,师生情。
聚会持续到午夜11点。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