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2015年“校友基金”奖学金表彰大会暨“青春梦想

     2015年11月29日下午6点整,公共卫生学院于吉林大学南湖校区礼堂举办2015年“校友基金”奖学金表彰大会暨“青春梦想  医起飞翔”迎新晚会。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娟、党委书记钟绍峰、副院长刘晓冬、于洗河、刘汉君、刘雅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全体兼职班主任老师应邀出席晚会。

       此次表彰大会在庄严的校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公共卫生学院刘雅文副院长宣读了2015年“校友基金会”奖学金表彰决定。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钟绍峰为获得优秀学生奖和优秀学生干部奖的同学颁奖;院长李娟为获得优秀班级的学生代表颁奖。随后,李院长在颁奖后发表讲话,首先对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希望他们可以继续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通过不懈努力取得更大成绩,并发挥榜样作用。同时希望学院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学院增光添彩。

       在“校友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后,迎新晚会以《我是愤怒》、《等你爱我》歌曲串烧和《uptown funk》现代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闪烁的灯光,热辣的舞步,立刻点燃了全场。纵观全场晚会,舞蹈、歌曲、相声、话剧、手语一应俱全,为观众奉上了一场饕鬄盛宴。精彩的节目接连呈现,晚会现场气氛持续活跃。其中,彰显民族风情《民族欢歌》和《红唇衬婀娜》节目以精美的服饰和热情的舞蹈震撼全场,诗朗诵《我的青春》以优美的语调诠释了青春的美好,2013级同学带来的《影之魅——手影故事》用手影的方式为观众展现了人生的真谛,歌曲《燕归巢》以复古的舞台风格吸引着观众的眼球。此外,在演出中场,学院特别设立了微信墙,为晚会增添不少乐趣,观众们热情留言参与到了现场,纷纷通过这种新媒体道出了自己的心声,表达了对主办晚会的老师和同学们深深的敬意。近2个小时的晚会在2015届公卫好声音“青春红歌会”季军获得团队和2015级放射医学专业全体同学带来的合唱歌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和《中国军魂》带入尾声。

       精彩的演出少不了演员们的辛苦努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感谢演员们的刻苦排练以及他们为师生们带来的精彩演出,也祝贺公共卫生学院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全院同学们可以向受到表彰的学长学姐一样,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成为公卫人新的骄傲!

 

                                           校友基金评优项目

                            项目       年级        姓名         获奖金额    

                      优秀学生     12级       郭  倩         500元

                                           13级       李  曼         500元

                                           14级       宋姗姗         500元

                      优秀班级     12级       预防一班       500元

                                           13级       预防一班       500元

                                           14级       预防二班       500元

                      优秀干部     12级        曹朝钦        500元

                                           13级        张天睿        500元

                                           14级        杨鑫禹        500元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5年 12月 9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