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活动

二十年后我们再相会 ----记白求恩医科大学预防医学院 89 级学生毕业二十年聚会

    2014 年 7 月 19 日 ,是白求恩医科大学预防医学院 89 级预防专业、放射专业、营养专业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的日子。

    上午 9 时,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室里,座谈会在《 我们在长春相遇 》歌曲的烘托下正式开始。会议由毕业班学生王震、陈健主持。到会的有: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娟,院党委副书记于洗河,原院党委书记孙连宝,原二院党委书记王魁忠,原白医大学生工作部王晓辉老师,现任中日联谊医院党委书记王玉柱,公共卫生学院学办主任吴晓辉及刘兴中老师。
    李娟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这些年的发展和变化,及未来规划。她说:“同学的成长离不开母校培养,同学们取得的成绩也是母校的荣光。学院还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成长,欢迎国内外校友回母校发展。愿同学们事业腾飞,阖家安康。 ” 随后于洗河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学院于 2013 年 10 月成立了校友会,专门为教师与学生搭建了沟通、了解的平台。支持毕业生的发展,帮助学院建设,帮助在校生克服生活困难。希望校友能够以各种方式,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老师们依次做了发言。孙连宝的讲话,语重情长。当年学办主任王魁忠讲了对同学们的思念和希望。 89 级辅导员王玉柱讲述的往事,让人仿佛回到了过去的时光。   
    会上,同学们都做了发言。“感谢母校,在知识上的传授,感谢老师,在生活上的慷慨解囊。这情谊我们永远都不会忘”。浙江省宁波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检文化促进会会长叶东辉,把珍藏二十年多年的老师和同学,工作及生活照片,在会场上播放。她说:“二十年的岁月,凝成今天相聚的时刻。是母校给了我们现在的生活。此时此刻我们想说的太多。我们没有给母校抹黑。我们正以饱满的激情,回报着社会,回报着祖国。”辽宁省葫芦岛市卫生监督所所长王震同学说:“理想改变了我们的模样,也让我们懂得了要珍惜朋友的肩膀”。“母校的关心,同学的情谊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过去的岁月我们都会记得,就像一杯酒,就像一首老歌”。话到情处,让在场的人哽咽。
    最后,主持人王震,陈健,宣布向校友会捐助第一笔爱心资金,帮助在校生活困难的学弟、学妹完成学业。座谈会在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友情。我们想它会化作每个人今后工作和进取的动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