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活动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记原吉林医科大学六四级八班(放射医学专业)同学聚会

    医书读了五六担,一生都穿此青衫。校友问我年几何?五十年前二十三。 这是对六四级八班同学的描述。

    龚守良教授在原吉林医科大学六四级发起的同学聚会的邀请函上有这样一句话:“请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希望你尽可能参加年级组织的最后一次同学会。欢迎你的到来!”这句淳朴、自然、深情的话语,让人在激情澎湃的同时,不由心头发酸。
    2014年8月15日。原吉林医科大学六四级八班的同学又聚会到长春。当年三省一班的同学,五十年后又在这里见面。母校的这片热土,同学的张张笑脸,都叫他们感慨万千。轻轻地捧着你的脸,让我为你把眼泪擦干。紧紧地握着你的手,这温暖依旧未曾改变。这场面,只有在电视剧中看得见。而六四级八班的同学聚会,使这场面成为现实版。五十年过去了,当年的倩女靓男,身体已不是那样矫健,当年红润的脸庞,已被皱纹爬满,已至古稀之年,他们庆幸他还活着,还有美好的过去可以去追忆,他们有朋友可以去交流,他们有文字可以去传情,他们有思想可以去丰收。
    8月17中午,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同学来到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现任党委书记钟绍峰,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于洗河(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也应邀来到现场。六四级八班的同学座谈会上,钟绍峰代表全院领导及教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感谢校友对学院的关心和厚爱。于洗河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的情况,希望各位校友常会家看看。同学们纷纷讲述了自己这些年的情况,表达了对同学的思念,回忆了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峥嵘往事仿佛就在昨天,当年挚友还在身边,我们都会珍惜同学的这份情缘。情到浓处,一曲“让世界充满爱”在座谈会唱响。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