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共抗寒潮 同赏明月——公共卫生学院MM协会顺利开展国情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国情知识普及,弘扬中国文化,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公共卫生学院MM协会于10月24日晚6时30分在李四光楼102室以知识竞赛形式举办"共抗疫情寒潮,同赏清风明月"主题团日活动。MM协会全体人员、团学组织工作人员以及公共卫生学院2019、2020、2021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由同学们自愿报名组队参加,赛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阶段每个小组派出一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比赛过程中,31组同学们专注而热情地讨论题目,最终积分排在前六组的同学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分为"地理知识竞答"与"文化时政知识竞答"两部分,各组选手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进行抢答,场面十分激烈。最终,MM协会工作人员通过核算分数,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一组,三等奖两组,参与奖四组并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彰显了公卫学子的爱国热情,也进一步引导公卫学子们全面了解国情,探索式理解中国在世界背景下的发展主题和主线,坚定广大学子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以及文化自信。相信同学们在本次活动后能更好理解中国文化知识,增强自己的爱国热情!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