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以史为鉴 传承百年——公共卫生学院组织观看“同上党史思政大课”主题直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424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在学院办公楼三楼报告厅共同观看同上党史思政大课主题直播。学院辅导刘心怡老师参加活动。

本次党史主题思政大课从共产党的建党历程、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时期的精神和历史传承三个角度简要介绍,举例一些建国以来共产党员为祖国建设舍己为国、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凝结出不同时期的爱国主义精神,体现着不同的时代主题。从抗战时期的革命精神到特殊时期的抗疫精神,从建国初期的建设精神到如今的脱贫攻坚精神,每一个时代的共产党员都传承并弘扬一脉相承的红色精神

开展"四史"系列教育,旨在引领大学生在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