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61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了党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三委会主任、支部书记及(系)科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六个专题。

第一专题“传达落实姜治莹书记在我院召开的‘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62日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的指示”。院长刘雅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2日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姜治莹书记座谈会指示精神,就当前形势下,如何落实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促进公共卫生学院学科发展进行了解读及工作布置。

第二专题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丽传达学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报告吉林大学2019年以来违法违纪案件通报。刘丽指出,各位教职工要时刻警醒,遵章守纪,不触碰法律红线,树立与党的性质和宗旨相适应的良好工作作风。

第三专题为“师德与学风建设专题”。副院长魏国志传达《吉林大学加强师德与学风建设工作方案》,并强调务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生树立榜样,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第四专题为两会精神学习专题”。党委书记赵国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内容,学习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的“六稳”“六保”重点任务和总体要求,并重点强调了当前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专题为“黄大年精神专题学习”。在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三周年之际,赵国利书记带领大家一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并传达《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文件精神。

第六专题传达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赵国利书记传达《关于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结合当前学生返校及毕业生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并强调科室要切实担负疫情防控责任,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严肃工作纪律

最后,党委书记赵国利对本次专题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要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传达,抓好落实。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及62日座谈会等系列讲话精神,围绕“黄大年精神”、党风廉政教育和师德学风建设专题开展支部活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