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公共卫生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顺利进行

面向党旗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是一名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也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的一次庄严而深刻的教育。12月13日中午12点20分,公共卫生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会在公共卫生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2017级辅导员冷贺璇出席宣誓会,党委办公室主任曲超主持此次会议。

入党宣誓会在庄严而又神圣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曲超老师致辞并宣布新党员名单。随后,便是激动人心的宣誓环节。“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苏国范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着公卫学子对国之热爱以及对党之忠诚。随后,王柳樱同学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王柳樱同学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向往,以及成为一名党员的激动与欣喜。她表态,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自身信念,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断创先争优,做一名优秀党员。随后,曲景辉同学作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勉励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觉悟;勇于争先创优,体现自身价值;坚持严格自律,促进健康发展。最后,由刘丽书记讲话,她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是加入党组织的重要环节,也是对新老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老党员回顾初心,让新党员看到希望。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的学生党员,为党组织带来更有活力的新鲜血液,为公共卫生学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的带领下不断前进,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