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立足实际 展望未来——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同时学习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及精神,129日下午6时,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新民校区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冷贺璇主持了此次会议,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和党史,为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议开始,冷贺璇老师交代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及主要内容,引导学生党员联系思想实际,认真检查自己的工作、思想情况,并率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措施。紧接着,与会人员立足实际,挖掘思想,剖析根源,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依次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冷贺璇老师带领大家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及党支部评议表》,对党支部及党支部的3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紧接着,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卢永根等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交流会。全体学生党员在认真聆听冷老师讲述卢永根先生的事迹后,心中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高金同学认为卢永根先生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将自己毕生心血全部无私奉献给国家和人民敬业、无私为民是卢院士一生的精神写照,他为我们这个时代树立了难能可贵的标杆。王玮辰同学表示,自己被卢永根先生这种不追求物质生活,只求问心无愧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车美龄同学提出新时代大学生应争做“卢永根式”的人才,从点滴学起、从点滴做起,增长本领锻炼能力服务人民,不忘初心,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最后,冷老师依据会议内容及大家的发言进行了一番总结,并对党支部未来的发展做了初步的规划。同时,她告诫同学们:认清自己固然重要,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后能加以改正才更是可贵。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交流思想、增进感情、学习楷模、聚合动力,定能坚守好初心,勇担起使命,为个人及学院的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为党的事业注入不竭动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