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及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头脑,帮助吉林大学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崇高人生追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公共卫生学院于1124日下午3时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公共卫生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并在校园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2016级辅导员霍睿,2017级辅导员冷贺璇出席活动,全体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苏老师首先发表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标题的解读,分享了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生工作改革创新、拓展提升中的心得感悟,表明了自身“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数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结合学习生活实际,畅谈了自身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真挚诚恳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会议室内掌声如潮。

会后,冷老师带领同学们展开了“清扫积雪,劳动光荣”社会实践活动,在劳动中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同学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短时间内,积雪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场地也焕然一新。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实践活动既充实有趣,又使他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在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示了公共卫生学院对学生思想教育的重视,使同学们明白自身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责,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争做时代弄潮儿。相信今后公卫学子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奋斗,多为社会出力,多为国家贡献。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