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系列报道(四)——参观白求恩医学纪念馆

为响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增强学生党员对医学事业的认同感与使命感,更好地继承和发扬白求恩精神,公共卫生学院于10月25日下午1点30分在白求恩医学纪念馆开展学习白求恩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苏国范带领全体本科生党员、2019年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活动。

走进纪念馆,走入历史的长河,同学们开始了一场心灵上的净化与洗涤。首先,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白求恩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了白求恩同志是如何远渡重洋,勇赴抗日战场,与中国人民一起并肩作战。一篇篇嘉奖文章、一幅幅白求恩同志的照片、一尊栩栩如生的雕塑,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到白求恩同志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伟大共产主义精神。那一封临终的书信里,字里行间都流露着他对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的惦念,在场同学们深深为之感动。接下来,讲解员为同学们介绍了白求恩医科大学的建校史年复一年,数以百计的白求恩学子继承发扬白求恩精神,医学领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建校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白求恩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白求恩医学部有了更深沉的热爱。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更好地学习和践行白求恩精神,不辞辛劳,勇于奉献,毫不利己,专门利人。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