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吉林省博物馆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赴吉林省博物馆参观《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重温一代又一代吉林人民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奋斗足迹。

成就展以时间为线分布在三个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公共卫生学院师生来到第一个展厅“在新中国站起来中艰苦创业(1949—1978”,从政治、经济、文化和党的建设方面,展示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30年间,吉林省作为粮食输出基地、工业基地、科教文化大省奋勇创业,为新中国蓬勃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紧接着,师生们沿着展线走到第二个展厅“在改革开放中奋进(1978—2012”,通过一件件展览实物、照片和文字,展现了吉林省在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这一伟大历史转折期间,取得的成果和辉煌成就。随后,第三个展厅“在决胜全面小康中振兴(2012至今)”,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党的建设方面,展现吉林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展厅还设有VR体验互动环节,体验者能够以不同视角俯瞰长春标志性场景,更加生动、直观地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吉林的变化、发展和成就。

70年春华秋实,吉林省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辉煌成就催人奋进。经过本次参观学习,公共卫生学院师生们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